優良計程車 司機服務專區

優秀司機的最佳選擇:優良計程車

點選下方按鈕進入各項司機服務介紹

優良計程車 5大特色

關於優良計程車

優良5517888車隊領先使用最新科技,不但有效降低計程車空車率,節省計程車油耗,善盡環境保護的責任,並將節省費用直接回饋乘客與照顧計程車運將,用高科技與愛心,創造乘客、運將、環境三贏的和諧關係。

優良5517888計程車擁有陣容最堅強的資訊研發與經營團隊,領先同業首創APP叫車、APP信用卡刷卡、悠遊卡刷卡、微信支付、一鍵叫車兼支付、企業戶電子簽單、信用卡紅利點免費搭車、LINE叫車、Facebook叫車等技術,不但叫車找車速度最快,更值得旅客的信賴。

優良5517888派遣平台以即時衛星定位找出最近的計程車前往載客,絕對公平也最合諧。優良5517888叫車平台讓司機免除在街上空轉,不只減少油耗與空氣污染,也讓司機得到充分休息,更減少司機的空車率,提高司機更多收入,創造乘客與司機雙贏。

優良5517888叫車APP比Uber還早,也能一鍵叫車兼信用卡支付,還能使用信用卡點數,看車輛位置,對司機評價,優良派遣平台與世界科技同步。優良使用台灣在地研發的系統與平台,公平性與效率深獲業界好評,真正以科技提升服務,領導傳統產業成功轉型為高科技運輸服務業。

優良5517888因為有愛,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;因為有愛,旅客與駕駛彼此信賴,產生良好互動;因為有愛,優化客運業服務,提升整體計程車產業形象。不論何時何地,優良計程車一定與你同在!

優良5517888不分顏色,不論出身,沒有任何組織色彩,更無任何派系,只要認同優良計程車服務理念,並願意以行動創造乘客、運將、環境三贏的運將都歡迎加入。

優良5517888是全台灣最有情有義,最照顧運將的計程車組織,計程車只要掛上『優良計程車』,就可以增加每月收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