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元化計程車薪水比Uber司機薪水多

白底紅字車牌的多元化計程車與小黃計程車都是合法計程車,他們都免營業稅、免牌照稅、免燃料稅。行費又比租賃車便宜。最重要的是不必被抽成33%(Uber25%+租賃車行8%),優良多元計程車司機實賺的錢比較Uber司機收入多。

多元化計程車薪水達10-15萬元,不必被抽佣33%,又可省3-5萬元,實際淨收入就是比Uber司機薪水多。

多元化計程車司機一個小時薪水780元

優良多元計程車0320,從6點15分到7點15分,按4個派遣(47分)內
台北→新莊→台北→板橋→台北,參考圖片內容,總共收入780元1小時。這是開拓大哥常態,他在多元司機群內,隨時指導新手,如何有效開車賺錢。例如,這個例子,他告訴大家,客人快下車前要背娃(無縫接軌),客人下車要馬上報班,可以一個接一個。

計程車司機日收入6170元

TDH5195 一日載客19趟,營業時間10.3小時,行駛287.7公里,載客199.9公里,載客時間5.3小時,日收入6170元。

多元化計程車司機一個收入15萬元以上

TDH5195 每月收入超過15萬元。

為甚麼參加優良賺的比較多 ?

增加載客機會:

有客人叫車,不管您車開到哪裡,只要附近有客人叫車,就會通知您,您就可以減少在路上亂晃的時間, 比沒有加入的車輛多一倍生意。

減少回程空趟:

很多司機會比較習慣在特定區域載客,除了路線熟悉以外,也比較了解當地乘客的習性。但是載客出去後, 就是天南地北,方向是客人指定 。客人下車後,心裡掙扎才開始,到底是直接衝回去? 還是沿途撿客回去? 有了優良派遣,就可以減少心理掙扎,更減少空駛,走到哪就接到哪。台北市一趟去板橋,空車回來是花油錢花時間,跑兩趟只賺一趟的錢,雖然一趟計費表已將你兩趟的油錢與時間算進去了,你還是有賺錢 。但如果你有載客回來,等於不用任何成本就多賺了一趟的錢,你賺的錢,就比別人多兩倍,不只是一倍。

休息也可以賺錢 :

計程車休息就會浪費掉找客人的機會,但加入優良, 你可以運用空中排班點,先在車機上拿序號排隊。在等待期間,你可以去上洗手間、去吃個飯、到車外伸伸手腳、甚至打個盹,等到快輪到你時, 系統會先通知你準備,不擔心錯過了客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