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元化計程車收入,時薪高達350元至500元

兼差、全職都好賺,多元化計程車收入10-15萬司機比比皆是。

多元化計程車靠行,推薦正規車行免一年行費,先幫您省1萬2千元。

優良最照顧司機,幫您找合作車行免一年行費,先幫您省壹萬兩千元。

優良照顧司機不抽成,成本最低、淨賺最多

車資收入不抽成、免燃料稅、免牌照稅、靠行費低 。

台灣大車隊抽成15%,每月您的成本可差1萬5 千元。

Uber抽成25%+燃料稅+牌照稅+租賃車行8%+靠行費1500-3000元+掛牌費2萬元以上,每月您的成本可差2萬5千元到3萬元。

專業司機分享跑車經驗,保證賺錢

專業司機分享寶貴跑車經驗,快速上手,不浪費您時間,保證賺錢。

人性管理、多元及小黃和睦共處一起發

優良多元司機和小黃收費方式相同,雙方和睦共處,沒有其他車隊抽成15%造成的對立、敵視與仇恨。優良多元及小黃一起同心協力服務乘客, 井然有序且和睦相處,共同發揮5517888一起發精神。出來求財不是求氣,5517888一起開心賺錢,司機間沒有敵意視。

加入優良多元化計程車司機

多元司機見證

多元司機開拓先生分享優良的三個優點:
1. 優良人性管理、多元司機及小黃和睦相處,5517888大家一起發:
sogo及機捷能排班/較人性管理 採人性化管理 ,且多元化司機和小黃收費方式相同 不會有司機對立不和的情形,不像有一些車隊 收15%的派遣費用,造成車隊多元 司機與小黃之間對立與敵視。優良多元司機與小黃在一起同心協力服務乘客, 井然有序且和睦相處 這個是別的車隊做不到。

2. 優良月租費的優勢:
優良隊費跟其它車隊不一樣的地方,分別為三種:(1)吃到飽 (2) 月費1500元+每趟10元 (3) 無月費每趟20元。優良公司能讓司機拿到該有的報酬,畢竟司機都是來賺錢的,公司能維持,司機也能賺的到錢,這樣才能達到雙贏的功效,這就是優良5517888服務一起發的雙贏精神。 況且如果本身有能力 以及願意打拼的,月租費 3千元吃到飽要接6百趟 也可以,不像有些車隊以財報營利為目的,你跑越多他抽越多,這是優良 最特別的地方。

3. 優良系統的優勢:
(1)背娃娃機制:能讓司機無縫接軌,快到目的地時,把背娃娃功能打開,當附近有客人叫車,就可以按取分鐘數,等到客人下車時,可以馬上接下一個客人,減少空車等待時間,善用背娃娃可以讓司機快速的獲取更多的收穫。
(2)用牌的機制:
用牌的機制:如果在同一個地點等太久,或者這個地點人數太多時,附近未有人排班的班點有客人叫車,可用銀牌來幫助司機優先撮合派遣的機制。司機對整個車隊有貢獻,譬如多載客人,會自動得到銀牌。
(3) 空中排班機制:
空中排班機制:能確保人人有班出,人人有錢賺。可讓司機在一個地區,安全的地點排班,依序出班,在空中排班時司機也可以休息、上洗手間、下車活動。 並且可以靠岸休息,而且排班順序依照 秩序,不像某些車隊 搶派遣 有時候,並不一定會 搶到派遣,另班出任務選擇3/6/9達分鐘到達,具有彈性, 不像 某些車隊 都是 用電腦撮合多久到達,往往會影響 客人搭 車的權力( 非人性化派遣)。

178司機APP全自動,讓你攬客或接單沒煩惱

當您附近有乘客要用車,就會跳出乘客與您的對位置、乘客地址、及離您的距離與行車時間,方便您決定是否承接。接單後,可以直接進入導航,幫您導到乘客上車地點。過程最簡單方便。優良是全世界最早使用派遣導航機的公司,比Uber都還早,可見優良是最創新的公司。

178司機APP,讓你無縫接軌,前一個單還沒下車就可承接下一個單

當您現在乘客快要下車時,啟動背娃娃功能,立即接下一個單,讓您時間有效運用,一單接一單,賺錢比人多。優良背娃娃功能是全世界最早提供無縫接軌功能的派遣系統,比Uber還早,可見優良是最為司機著想的公司,也是最創新的公司。

178司機APP,報班功能,讓您能掌握出車時間,不必緊張兮兮

優良的報班功能,讓您到每一個區域,可以先掛個號,拿個號碼牌,讓您掌握出車順序,掌握出車時間。有了號碼牌您就可以去作您的事,或休息,不必緊張兮兮的盯著手機看。如果您擔心過班,可以按休息鍵,保留您的序位,等您回來。讓每位司機都能優雅從容,安心輕鬆的接單。

178司機APP,熱區功能,讓您掌握哪些地方需車多,提高您生意

優良熱區,讓您知道要到哪一區域營業,極大化您的收入。

時間自由,輕鬆賺錢

自由安排時間,隨時隨地都能開178司機App接單。不論是兼差或專職,都能自由自在,自已決定接單的時間與頻率,優雅賺合法的大錢。

合法營業,不擔心被取締或罰單或上法庭

多元化計程車是公路法特許用非黃色車輛的載客服務,指應用178司機App就可以合法接乘客。

優良 多元化計程車 十大特色

收入高,司機月入10萬元

時薪高達 NT$ 350-500

優良多元計程車,不抽成

專業司機分享跑車經驗,保證賺錢

線上支付最完整,賺錢更快速

優良多元計程車,CASE最多

自由接案,工作時間由你決定

全程免費協助考證照

使用非黃色車輛,合法營業,安心安全

免費協助租車、買車,馬上營業賺錢

優良多元計程車 與 台灣大車隊 及 UBER 比較

優良多元化計程車 比 UBER 司機 賺更多!

優良不對司機抽成,司機還可彈性選擇最有利的多元化計程車方案,以每月營業額10萬元來說,Uber 司機就被抽成超過3萬3千元(Uber抽25%+租賃車行抽8%),而在優良最多只需支付3000元服務費,每月比Uber司機省下3萬多元!政府補助,多元司機免繳燃料稅及牌照稅,每年行費、稅金等固定支出比 Uber司機少了3~4萬元!

全國多元化計程車司機加入據點與電話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

加入優良多元化計程車隊,每月收入超過 10萬元!

立即聯繫專員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!

全國24小時 多元計程車司機加入電話

大台北、基隆、宜蘭 司機加入電話

桃園計程車司機加入電話

新竹計程車司機加入電話

苗栗計程車司機加入電話

台中計程車司機加入電話

嘉義計程車司機加入電話

台南計程車司機加入電話

高雄計程車司機加入電話

花蓮,台東計程車司機加入電話